露嘚儿.

私♂房♂菜之醋溜芒果椰子04(车/完/私房play/吃醋play/突然爆红沈教授X醋缸打翻小澜孩)

聆泠_懒萌懒萌:

*白老师居老师我求求你们别看到,看到了也别点进来, 我求求你们!


*本章是8000+的豪华车,战况十分惨烈,慎入,感谢一直等到这的小伙伴,我交作业了o(* ̄▽ ̄*)ゞ 。


*被*哭求饶的小澜孩,奶音喘的白衬衫长发沈美人,关于腰线的黄色废料,强制,以及各种糟糕内容,再说一遍慎入。


*基本上全文都要走链接了……= =麻烦大家刷卡上车,点个赞再走,评论留言请在LO不要在微博,更不要转发或者AT真人,谢谢谢谢。




正文:


点♂我♂看♂地♂星♂撞♂海♂星




等到大庆半夜爬窗户进来,就嗅到空气中不一样的味道,再看看床上的居然是沈巍,不由得眉头一皱。


它轻巧的跳上床,终于看到被严严实实包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个脑袋窝在沈巍怀里的赵云澜。


鬼都能看出来发生了什么。


大庆摇摇头觉得今晚没法在这腻歪的两个人身边安心睡觉,于是准备去投奔单身汉林静。


路过窗口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摆的单反。


“咦这不是老林的心肝宝贝嘛?”大庆伸嘴叼了,准备顺道帮赵云澜直接还给林静了。


结果带着出去的时候不小心在窗框上磕了一下,发出了不大不小的一声响。


 


“诶我说你怎么又跑我这来啊?”林静一开门看到是大庆,一脸纠结。


“漫漫长夜,有个人陪你不好吗?”大庆化成人形堵住林静要关的门。


“你又不是个妹子,谁要你陪啊?”林静做出一副滚滚滚的架势。


“老赵那是真待不了猫了,”大庆瘪嘴:“更何况我给你带来了好东西。”


“什么好东西啊?”


“当当当当!”大庆把藏在背后的单反拿出来。


“诶怎么在你这啊?”林静眼前一亮,伸手就要拿。


“从老赵那拿的,”大庆一躲:“还让不让我进去啊?”


“……哎呀,进进进。”林静一脸嫌弃的让开路让大庆大摇大摆的登堂入室。


“我的小心肝!”林静门都不关就赶紧抱着单反四下打量,看到被指印糊了好几下的镜头眼泪差点没掉下来,心疼的要命。正打算开机看看功能有没有受损,就见手里的相机忽的冒气一阵黑烟,彻底报废。


林静目瞪口呆的往前一看,沈巍站在马路对面,一脸煞气。


林静不明所以,脸上还有黑烟熏的痕迹,眼泪就给冲刷掉了。


单反到达特调处的第一天,卒。 



评论

热度(1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