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嘚儿.

【巍澜】山河入梦 (双向暗恋,一发完)

長幺:

👉 龙哥要来LOFTER查岗吓的我就是一个产粮


👉 黄粱倾覆,山河入梦


👉 赵云澜已恢复昆仑君记忆双向暗恋设定,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赵处,你是不是又看上哪家姑娘了呀。”





林静的嘴本来就没个谱,更别提被大庆硬灌了两杯温酒,更是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他这话一出不打紧,饭桌上人的脸色可谓是风云巨变。



沈巍不动声色的瞥了一眼赵云澜,后者则一脸无奈的盯着此时已经醉的不省人事的林静,顾不得嘴里还含着一口麻婆豆腐,含糊的反驳道。




“林静你能别插科打诨吗,我倒是看上了哪家姑娘了,你说。




林静肯定是说不出来了,此时他正忙着倚着大庆找周公聊天。唯一明眼的祝红瞅了瞅几人之间这难以言喻的气压,在饭桌下面用高跟轻轻踩了一脚小郭。郭长城还没来得及痛呼出声就看见了她的眼神示意,难得机灵了一会,打圆场到。




“林静哥你又瞎说,赵处眼光高着呢,一般姑娘都看不上,你想想那个李小姐那件事,请我们赵处去高档餐厅吃饭都没答应,再看看高医生,这……”




郭长城后面的话被祝红一个眼神遏制住了,怎么说,小郭永远还是那个最呆萌的家伙。




这下好了,大家周围的气压更低了。沈巍侧头整了整袖箍看似完全没在意郭长城说了什么,赵云澜倒是更加尴尬的瞪了他一眼,右手在桌下做了个敲人的动作,陪笑着解释道




“诶诶诶,你别瞎说啊,沈教授你别听他的,我……”



“我吃好了。感谢大家的照顾”




沈巍推开椅子起身,不顾一桌人各异的眼神准备离开,赵云澜正准备阻拦,谁知刚刚睡得正香的林静忽然爬了起来,半梦半醒之间喊了一句“沈教授再见”,场面倒是再也止不住了。





赵云澜只能目送着沈巍推开包间门走出去,开关间一股冷气扑面而来吹散了屋里本来暖和的气息。他狠狠盯了一眼再次睡过去的林静,咬牙切齿说了一句“真有你的”就拔腿追了出去,留下了恨铁不成钢的祝红,看戏的楚恕之,一脸茫然的小郭以及埋头于吃喝的大庆和他肩上睡沉的林静。





屋外气温大概在零下一度左右,龙城的冬天不比北方,但也差不到哪里去。沈巍就穿了一身白衬衫,外面套了一个墨蓝色的西装外套,他的标准配备。眼镜因为从屋子里走出来气温骤变而蒙上了水雾,沈巍正准备抬手去擦,就被人从后面摘了眼睛,车水马龙的世界连带着城市的繁忙一同映在他的眼底。




来人正是赵云澜。





他从兜里摸了张眼镜布替沈巍擦了镜面,在他迟疑的目光中赵云澜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轻笑一声解释




“怕什么时候我们沈教授有需要带着的,感动了?”



沈巍没吭声,伸手接过眼镜。刚刚还分量极轻的东西现在却好像千金般重量。他把眼睛收进上衣口袋,慢慢移开了视线。



“别不说话啊,沈教授,是不是我们那帮人太闹腾了,你不喜欢?”



赵云澜试探的说到,往前凑了两步。眼见还没到人跟前就被他不动神色的躲开,沈巍清了清嗓,语气冷硬。



“赵处不用再送了,我自己一个人就能回去。”




沈巍避开了他的问题,并直直略过了愣在原地不知是尴尬还是在想些什么的赵处,准备迈入行色匆匆的人潮里。哪知后面那人抿了抿唇,似乎下定决心一样的回头喊到




“沈巍,你是不是在乎林静说的那些话了。”




沈巍脚下一顿。



赵云澜里面快步走上前来,难得强硬的拽住他的胳膊把他往自己那一侧拉。沈巍侧头看他,目光如炬,不知道是不是赵云澜看错了,他似乎看见沈巍眼中有一瞬间的错愕。



“你是不是在乎林静说我有喜欢姑娘了。”赵云澜咬了下嘴唇,半响后才接着开口“你是不是也喜欢我?”



沈巍的眼神一下子就亮了起来,但面上还是一副冷静的模样,把赵云澜从头到尾瞅了一眼,才慢悠悠的开口



“也?”




赵云澜见状心一横,反正话都说到这儿份上了,沈巍知道不是早晚的事儿吗,便一副壮烈牺牲的样子开口道



“对,我赵云澜喜欢你,这还是个秘密吗?”





然后沈巍结结实实便吻上了他。不是个什么温柔的吻,沈巍如饿虎豺狼盯上猎物一样捉住了赵云澜,手不知何时箍住了男人的腰,强硬的把他控制在自己的范围之内。爱意伴随着撕咬,一时间两人的口中都染上了几分血腥味儿。




“昆仑君,赵云澜,你可让我好等。”而后者则毫无自知的笑了起来。


沈巍等了他赵云澜一万年,护了他几百世。他曾次次都触手可及,也曾次次都失之交臂。



黄粱倾覆,山河入梦



昆仑君最终还是栽倒了这个小小鬼王的手上。



赵云澜看着沈巍略渐发红的眼眶,笑容如春光明媚。



“从此我欠你的,一生来还。” 




——————end


妹子要吃的双向暗恋!我写毁了呜呜呜呜


龙哥你来LOFTER视奸求您看看我呜呜呜呜,我是您的巍巍一笑啊啊啊啊啊


难吃一发完,送给我最喜欢的沈巍和赵云澜❤


@翎歌 (๑•́₃ •̀๑)








评论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