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嘚儿.

ONER北京见面会 啰里啰嗦没重点的repo

我哭了我的妈呀 这个小姐姐最后说的那些话完全也是我的心声啊😭😭😭不忘初心就好了😭😭😭

许你永远向我看:

本人极度啰嗦还极度健忘,现在非常非常兴奋,感觉自己是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第一幸福的是前排的哈哈哈)
——————————————————————
此刻,已经躺在火车上准备返程,今天激动了一天暂时是睡不着了,趁着还没有过了七秒记忆,赶紧把能记得的都记下来。
其实一开始真的抱着随缘的态度去抢票,因为距离问题还是想等上海站,结果11号那天,一向非酋,连再来一瓶都没有中过的我,那天什么也来不及思考看到什么按钮就点什么,居然一下子就到了支付页面,可惜是598的,但能抢到我就觉得很不可思议了。
有15分钟付款时间,我有些犹豫,因为教师资格证的面试时间在19和20号,很有可能和见面会冲突。
随手发了个微博,不想有一堆人过来私聊我想让我出票(那时候还不知道人证合一),即使我说我想等周一面试时间出来才能决定还是有很多妹子说要等我。
那时候我就在想,也许这就是天意呢?老天让我去。于是我付了款,订了酒店,几天后面试时间出来,在20号中午,完美的冲突了,没有悲伤的时间,我立马订了18号晚上的票准备前往北京。
19号一早到达,住在798附近。寒假其实来北京玩过,但行程安排中漏了798,后来看了他们的小日常之后,特地跑过来找他们日常中出现的地方。
还去了草场地,吃了卜凡套餐,去了洋去过的那个超市,看了弟弟吓鸡的地方。最近的时候,地图显示,离坤音仅52米,可惜虽然外面也没人拦着,但一个人不太好意思进去,也不想给他们造成困扰,一个人又离开了。
在草场地遇见了好几波小姐姐哈哈哈,我当时穿着洋kon的同款,看见一堆小小姐买煎饼,默默拿伞遮住了自己衣服,好羞耻哈哈哈
你说是不是很奇怪,明知道他们已经成名,不会轻易出来了,但当我一走进草场地,心就开始扑通扑通,如同遇到了高中时暗恋的男孩子。
嗯,这不是追星,这就是爱情。
下午从草场地去了北服,打卡凡子和洋洋小日常里出现的场景,本来还准备去那家咖啡店喝点什么,可惜我不喝咖啡,想喝的又都卖完了。
晚上的话和一个在中戏念书的高中同学吃了顿饭,听了一堆八卦哈哈哈,希望弟弟明年进中戏啊,四舍五入就是我和木子洋结婚了。
20号,最后悔的来了。
我没有太多看演唱会领手幅的经验,睡到9点才起床慢悠悠从798出发,到11点才到达五棵松,好多站子的手幅都发完了……
印象比较深的话,洋洋樱桃站的应援咖啡很好喝,四月洋流的图太好看了,还有个小姐姐的个人手幅应援我没领到,但是超喜欢!凡子那个胡桃里的应援超级赞,红浪漫的玫瑰花这个最遗憾,洋洋超话8级领,我7级,少了玫瑰花,人生不完美。弟弟的小名站做的也很好看,岳岳有一个发深蓝色腕带的我忘了什么名字了,很漂亮。
啊,来见面会千万不能一个人来……不然……没人帮你拍照!!!!!!今天很多站子的易拉宝,人形立牌,还有凡子的那个大型地堆都超赞,但我只能让路人或旁边刚认识的小姐姐给我拍,不好意思老麻烦人家……
中间还看见了🐠,emmmm怎么说,我觉得emmmm出现的场合不太合时宜,其实不用这个样子的,停在记忆里才是最佳作为。
因为记忆有滤镜而现实没有,频繁的动作会让更多的人觉得不太舒服(今天和周围几个小姐姐也讨论过这个,大家想法还都挺类似),不过人各有志,不要太大影响到四子我就还好。
进场检票没想象中严格,3道,第一道会扫票看身份证,我还在想我这脸和身份证差那么多他也不拦住我,可能是习惯了哈哈哈,也有可能前面会更严格一些而我在后面,明显感觉后面检票速度加快了,不过大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被查出来要哭死的。
进去之后可以领红本本,给我们发的那个小姐姐抱着箱子一个个发,直接说“结婚证”,这把我给高兴的哈哈哈
签名墙那我匆匆忙忙写了一句话,字贼丑,回去一定好好练字做一个配得上洋的仙女哈哈哈哈。
进场之后我也没注意伴手礼,我以为面膜是一盒,结果是一片哈哈哈,幸好我前一天买了面膜不然回去没面膜了。
没多久就开场了,很炸,木子洋真的很帅,我的座位比较后了,我带了望远镜哈哈哈,然后望远镜看的还蛮清楚的。
真的,他照片不及本人百分之一的帅气,特别特别帅,就是其他人也特别帅但是你知道,有心理准备,而木子洋就是当你见到他真人的时候,就是致命一击,毫无还手之力,心甘情愿被俘获。
洋的开场,那个开场,我感觉我要死了。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帅,其他环节我都要拍照,只有这个没有,因为我看傻了……(来之前说好了不拍专心享受演出结果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哈哈哈站姐拍得再好我自己也要咔嚓咔嚓)
这次卜洋活动真的超级多了哈哈哈,我带着望远镜只要凡子说话我就看洋洋,洋说话我就看凡子我觉得我有病哈哈哈
停更好几天的文都有灵感了,特别快乐,不懂公司为什么把他俩剪了,看得出来卜洋人气真的高,其他cp互动,都他们cp粉尖叫,卜洋互动全场尖叫哈哈哈
弟弟真的不像个小男孩了,很明显的气场越来越强,舞台表现力特别好,天生为舞台而生。
岳岳我感觉也是真人比照片好看的,真人有种斯文腹黑霸道邪魅又阳光帅气的男老师的既视感(原谅我想不到其他的,你们懂就行)
主持人也很好,不知道是公司里的还是外找的,绝对做了充分的工作,对他们的日常、性格、经历都特别了解,看得出来公司对于这场见面会的用心,四子也是一如既往地你们懂的,完全没有新人那个畏缩的尴尬,很会互动很自然很有梗。
唯一不满的是那女团舞,我的洋你在干嘛?!看上去很熟练你老是跟我说你是不是偷偷pick了创?不行你女朋友不同意!还有凡子,不许跟你洋哥学!看看老岳和弟弟多靠谱多让人省心!(貌似后来有人说在小视频里有一段就是他们在练这个舞所以可能是提前安排好的哈哈哈消息来源我也不知道道听途说大家可以去看看)
新歌,真的很好听很好听,我以为是那种韩团的出道曲(对不起没有鄙视的意思,只是我个人以前很关注韩团,听多了有点麻木),《空间》的中毒性特别强,前奏还有副歌,哇!太喜欢了!再加上这个舞,应该是半年后各大初高中元旦晚会的必备表演曲目了哈哈哈(回去我就撺掇我弟学这个)
应援声也很大很齐,除了《解药》的第一句应援,我周围好几个小姐姐喊完都笑了,但是随着表演渐进高潮,大家喊得越来越卖力,我的嗓子现在已经哑得不行了,回去喷点西瓜霜吧……
结束之后,很多人在场馆内拍照,我因为一个人去的,所以都自拍,一直找不好角度,最后保安大哥过来:姑娘别拍了,清场了
我:……
再次体验到一个人来的坏处(对了,领手幅的时候,我前面一小哥哥和女朋友分头行动,他女朋友在排红玫瑰,他给他女朋友拿手幅,不停地拍小卡照片问女朋友要哪个,有男朋友了不起吗?是啊,有男朋友真的很了不起。
木子洋,你女朋友表示非常委屈。)
出了场馆大家还聚在门口,一个保安小哥为了让大家赶紧离开,指着电梯说:“快过去,木子洋在那边!”😂😂😂😂
到了场馆在旁边休息了一会,喊得有点虚脱哈哈哈全程尖叫。中午饭也没吃,只能去巴黎贝甜了。
对了,场馆外面很多林俊杰的粉丝,在等待晚上的演唱会,洋洋在见面会也提到了这个,真好啊,人总会一直往前走,以前很遥远很遥远的人,总有一天会慢慢靠近,甚至成为朋友。
希望我的洋,有一天能成为特别厉害的艺人,和林俊杰前辈,和你喜欢的eason,和很多很多厉害的人合作。
不忘初心。这句话送给你们也送给我,无论走到哪,都记得最初自己为什么而来,又想要得到什么。我也不能一直一直刷微博看你们,下半年还有对我而言更更更更更更更重要的关于我一生的事,想要过想要的生活就得努力才行,这可是没有办法的事。
我今天在场馆里,听见很多人喊洋的名字,声音很大,我也喊了,尽我最大的力量。这么多呼喊和打call声,一定有他能听见的。
我当时是什么滋味呢?
欣慰于他的梦想终于实现,又骄傲于我喜欢的人是如此优秀如此有魅力,又心酸于我只是1/1600甚至几万分之一甚至更渺小。我的眼里是他,而他的眼里,我和其他1599个人并无区别,啊,说错了,我还在后排,他压根就看不见我这个人。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还是喜欢,非常非常喜欢。
我这个人很霸道很小气的,我喜欢的人,巴不得占为己有。
但是,木子洋,
希望你是我的,如果不可以,那么,希望你是幸福的。
ONER大发,不要走花路也不要走钻石路,就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男团路吧。
爱你,也爱你们。
期待下一次会面,我一点比现在更优秀。
所以,下次的话,在我这种500度近视也裸眼可见的范围内,见一面吧,木子洋。

评论

热度(230)